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
  • 搜尋:

    Udonis Haslem 結果共8筆

  • NBA/希洛化身真英雄!前隊魂喊話「證明價值」:你20歲就贏過

    NBA東區季後賽首輪,當家王牌巴特勒(Jimmy Butler)因膝傷確定無緣在系列賽復出,讓帶領球隊的重擔落到「英雄哥」希洛(Tyler Herro)的肩上,而他也不負眾望帶領南灘大軍強勢反擊、全隊投進23顆三分打破隊史季後賽紀錄;而此役帶隊逆襲的關鍵,除了巴特勒賽前傳訊囑託之外,前隊魂哈斯倫(Udonis Haslem)的一席話也被視為「關鍵雞湯」。
    2024/04/25 17:08
  • NBA/淺談熱火三巨頭!哈斯倫喊「詹韋差不多」:波許價值最高

    盤點聯盟歷年以來各隊的「最強組合」,由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韋德(Dwayne Johnson)以及波許(Chris Bosh)三人集結南灘所組成的「熱火三巨頭」必是榜上有名,雖無緣達成三連霸、但四年斬獲兩次總冠軍的戰績,也足以名留青史;而作為三人曾經的隊友,熱火前隊魂哈斯倫(Udonis Haslem)則在節目中表示,就當時陣容來說、其實波許最重要。
    2024/03/22 14:58
  • NBA/季中賽奪冠開香檳?前熱火隊魂「不理解」:不該為了這個

    在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帶領下,湖人於本月初成功奪下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,然而不僅整個12月球隊狀態相對低迷,「懸掛冠軍橫幅」一事更是引起諸多討論,撇除有傳聞指遭倒聯盟施壓的可能性後,前熱火隊魂哈斯倫(Udonis Haslem)則坦言「不理解」,並認為不只橫幅,其實連開香檳都沒有必要,掀起熱烈討論。
    2023/12/26 09:04
  • 邁阿密大哥!熱火隊魂哈斯倫轉戰棒壇 與馬林魚簽1日合約

    NBA邁阿密熱火隊魂哈斯倫(Udonis Haslem)今年球季結束後宣布退役,20年「從一而終」成為籃壇一大佳話,也在南灘球迷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地位,然而43歲的他竟然轉戰棒壇?MLB邁阿密馬林魚8月29日召開記者會,宣布與哈斯倫簽下「1日合約」,將於9月7日主場迎戰道奇之役舉辦「UD 之夜」(UD Night)活動,致敬這位曾為佛州帶來3座總冠軍的資深球星。
    2023/09/03 15:40
  • 熱火「隊魂」退休!哈斯倫飆本季新高 首節大秀空接暴扣

    NBA邁阿密熱火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對上奧蘭多魔術,今年42歲的熱火「隊魂」哈斯倫(Udonis Haslem)季中就宣布本季打完將退休,因此球隊也特地為他舉行引退賽,而哈斯倫不只在生涯最後一場例行賽砍下24分,還大秀空中接力扣籃。
    2023/04/10 19:52
  • 狄龍又引戰?批甜瓜、魔獸「不是精神領袖」:他們只想回聯盟

    連瓜哥也敢惹?灰熊小將狄龍‧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講話容易得罪人的個性已是眾所周知,他與勇士悍將格林、甚至是整個金州勇士之間的「愛恨情仇」也同樣是焦點話題之一;然而與格林的紛爭才暫告一段落、狄龍再次語出驚人的批評老一輩球星,認為並非所有人都夠資格擔任球隊精神領袖。
    2023/03/12 16:05
  • 熱火「隊魂」宣布將退休!忠誠待隊20年 喊話:換人站出來

    又有1名NBA球員即將退役了!今年42歲的熱火「隊魂」哈斯倫(Udonis Haslem)自2003年出道後,至今已經在NBA打滾第20個賽季,除了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並列現役最資深外,更是現役最老的球員。不過,日前他終於在接受訪問時坦承,本季不論發生何事,都將是他的「最後一年」。
    2023/03/06 08:42
  • 為感謝熱火隊魂貢獻 總裁萊里宣布未來將退休哈斯倫球衣

    NBA邁阿密熱火隊的42歲老將哈斯倫(Udonis Haslem)日前宣布下賽季將續戰,不僅成為聯盟史上第10位打滿20個賽季的球員,也是繼布萊恩(Kobe Bryant)、諾威茨基(Dirk Nowitzki)之後,第3位能夠效力單一球隊至少20個賽季的球員;熱火總裁萊里(Pat Riley)為了感謝哈斯倫的貢獻,宣布未來將退休他所穿的40號球衣。
    2022/08/25 10:4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